close

封面是卡卡西和原來的三班。

 20100219_a997c5dc85c9263748276GA3u3wk67Cx.jpg

小櫻帶著來到一片比較高的地方,救治香磷同時也觀察戰況。

 

對話

佐助:宇智波一族,每一對萬花筒寫輪眼都有特殊的瞳力,而我所在的家族傳承了幻術攻擊與物理攻擊的瞳力。

佐助:老師這只寫輪眼也是宇智波一族某人的吧,會是什麼能力呢?但是今天是要物歸原主的時候了。

(佐助呈現從未有過的陰森感覺……)

卡卡西:這是同伴留給我最珍貴的東西,沒有人可以拿走它。

佐助:是嘛。

 

佐助使用千鳥先發動攻勢。卡卡西同時也發動千鳥,千鳥對千鳥,佐助輸了。

佐助再次使用萬花筒,直接發動須左,卡卡西躲避弓箭同時,被佐助的天照擊中。

但是是替身,又被擊中,還是替身。(好像卡卡西只會這個)

須左因為佐助的身體虛弱消失了。

卡卡西使用萬花筒攻擊,佐助也消失了。

佐助:原來是這種能力。

卡卡西中了佐助的幻術。

(卡卡西萬花筒的能力,是將視線的一點空間傳送到任何一個地方)

 

另一地方,斑來到關團藏兩名手下的地方。

斑:我想得到這兩種能力。

神秘人:可以辦到。

斑:絕先生應該回來了,我還有些事情要做,這裡就交給你了。

神秘人: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絕:鬼鮫掛掉了。

斑:計算之外啊,這樣一來,曉裡成員短缺啊。

斑:我倒是有一個計畫可以重新集結成員。

絕:是什麼。

斑:但是要借助一個人。

神秘人出現,神秘人是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