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3話-離去

小櫻:佐助,請讓跟隨你吧!

佐助:......妳的理由是什麼?

小櫻(編造理由):佐助,團葬已成為第六代火影(小櫻還不知道團葬死了),並下令全木葉的忍者來追殺你.我不想看到這種情況發生!(之後講一些擔心佐助.愛佐助.寧可背叛木葉也不想捨棄羈絆.想與佐助共存共亡等等的話,博取佐助的信任)

佐助:(略為沉思,看了看倒在地上的香燐)......可以,不過妳要先為我做一件事.

小櫻:?

佐助:(手指著重傷的香燐)她叫香燐,是我的同伴,現在她已經沒用了.妳要做的事情,就是親手把她殺了!(哼...小櫻,真的想和我一起黑嗎?光說不做怎麼行呢?不但要心狠手辣,還要有死掉的覺悟啊!)

香燐:......(已經說不出話來,臉現出心碎的表情)

小櫻:......(為難狀)

(插一段小時候的記憶,從前的佐助,自己心中的痛苦.最後決定和佐助一起黑下去!)

小櫻:好,我答應你!香燐,對不起了!(抬手要殺香燐)

(此時卡卡西趕到,在千鈞一髮之際阻止小櫻的動作)

小櫻:!

佐助:!

卡卡西:好久不見了呢,佐助......

(佐助瞪著小櫻,眼中充滿著不信任及仇恨)

小櫻:佐助,我不知道會被跟蹤!

小櫻:(轉向卡卡西)卡卡西老師,我已經決定要和佐助一起走,請不要阻攔...

卡卡西:小櫻,妳知道妳自己在幹什麼嗎?妳知道背叛木葉的下場嗎?

(小櫻為了佐助說了一堆義無反顧的話.佐助看著他們兩個唱雙簧,不語)

卡卡西:不行!這次我絕對不會讓佐助逃走的!

(卡卡西和佐助發生短暫的交戰)

(小櫻憤怒,轉而協助佐助攻擊卡卡西,將其逼退)

佐助:哼...(轉身逃走)

小櫻:等等我,佐助!(朝佐助逃走的方向追去)

(卡卡西看到重傷的香燐,欲追又止,最後留在原地,蹲著查看香燐的傷勢)

卡卡西(心想):把這個孩子救回去木葉,應該會得到不少關於佐助的消息.

(此時鳴人趕到)

鳴人:卡卡西老師!

卡卡西:鳴人,你怎麼來了?

鳴人:我要找到佐助!

卡卡西:佐助已經逃走了.小櫻也背叛木葉,跟著佐助一起走了......

鳴人:什麼?怎...怎麼會......(心絞痛發作,昏倒)

(483話完,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