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Windows 2008 或Window 7,都透過Vista loader通關。

不過,通關後,執行更新(Windows Update), 將會造成系統無法增加安裝光碟內的功能。

因為,在執行線上更新後, 便將OptionalFeatures.exe刪除,因為微軟知道您的啟動碼並非合法。

在執行示範教學一,進入系統後,要先備份一支程式 C:\Windows\System32\OptionalFeatures.exe。

在執行線上更新完後(哪一次更新不確定),產生找不到C:\Windows\System32\OptionalFeatures.exe。訊息時候

在將它複製到指定路徑即可。

若忘記備份,則到網路上尋找或者借別台Vista複製相同檔案來用。

快樂通關後的更新問題

第一次更新還看的出是Windows 2008 server,之後的更新,居然都是Vista 版本。

但是,請放心,目前為止都沒什麼錯誤發生,可證明W2k8 與Vista 是一家人。

Windows 2008 Server 版本介面跟Vista 很像,甚至核心是相同的。

因此,可以大膽假設Windows 7 是利用W2k8拼湊出來的版本囉

所以,把W2k8 伺服器當成是Vista/Windos 7來用, 沒什麼差異 =="(就使用介面上來說)

真可謂快樂通關的「起承轉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