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 激戰!!達魯伊部隊!!


霧的大名和行動的水影

絕開始行動,要去火之大名的旁邊 
玄馬行動了,絕從地面消失了
絕 離開這裡了啊……

大名們根據時間在5個地方之間轉移以防被敵人發現 
絕 小看了我這個黑絕的能力啊……
所有的地都是我的東西…… 消失在樹上的黑絕

達魯伊打先鋒 有大量的白絕 
[雷遁 黑斑差]好像是把雷刻下的一種術
天天也不服輸的扔出了苦那
斷VS帖佐
日足VS日差

堪九郎那裡 千代婆婆 君麻呂 半藏 曾有誰提過有什麼要來
迪達拉 幫幫我!!

我愛羅那邊土影來了 

和金銀兄弟交戰的達魯伊
達魯伊 用我的嵐遁一口氣解決!雖然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