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云隐村的传奇!!

银:面对老前辈竟敢大放厥词…我会立马让你住口的

金:真是伤脑经…看来时过境迁…如今同胞连我们的事迹都不了解了啊

达鲁伊:萨摩伊小姐…阿赤伊…

萨摩伊:如果你们是书籍里记载的如假包换的金角银角那我还真不想被你们当成同胞我可冷静不下来

阿赤伊:哦哦…!冷静派大姐一反常态地热情起来咯!看来是遇到了相当了不得的对手!

银角从金角嘴里取出忍具

金:要开始咯银角

银:哦好金角!

萨摩伊:果然如此…这的确是书中所述金角银角兄弟的忍具!

可以束缚人并拧出其言灵的〝愰金绳〞!

能斩断并诅咒言灵的〝七星剑〞!

能将言灵录音并封印其人的〝红葫芦〞!

以及能扇出火水雷风土全部性质的〝芭蕉扇〞!

阿赤伊:这里就交给我!!

白绝向达鲁伊他们发起进攻

阿赤伊:云流火炎斩!!

白绝们全身被点燃

阿赤伊:这忍具看上去还真唬人呢但道具终究是道具!它们是敌不过我们倾注入意志的激情忍术的!!

阿赤伊冲上前去

萨摩伊:阿赤伊等等!!冷静地听我把话…!

达鲁伊:切…!激情过头了吧!

银:怎麽每个人都废话一箩筐…算了…我来解决最後面那个!

(画面切换)

桌子在震…

纲手:冷静点雷影你可是统帅啊

雷影:…你是不知道金银兄弟有多可怕他们可是云忍村史上最可恶的大罪人当年在我们与木叶结盟仪式上他们发起政变并暗算了二代雷影及二代火影

纲手:我知道他们使用着被称为六道仙人宝具的五样忍具也懂得他们把二代火影逼入过绝境…

但是拥有九尾查克拉…这我还真不知道…

雷影:在以前…云忍村好像试图捕捉过九尾然後九尾似乎把金银兄弟给吃了但是因为二人在九尾腹中依然横冲直撞九尾实在受不了了就把他们吐出来了

从那以後那两个人体内就寄宿着九尾查克拉听说他们在九尾腹中待了两周

纲手:难以置信

雷影:而且普通人还无法操纵仙人宝具…因为操纵它们是会被吸取大量查克拉的除了体内寄宿着九尾查克拉的怪物之外一般人都会被吸取致死

(画面切换)

金角拦截住阿赤伊并给了他/她一个重拳

阿赤伊:可恶!!

金:哼!

萨摩伊也被攻击

萨摩伊:(糟了!!)

达鲁伊:阿赤伊!萨摩伊小姐!没事吧!?

银角:现在可没空左顾右盼哦!小鬼!

银角要将达鲁伊斩下

银角:交换了金角!!

金角:了解银角!!

阿赤伊:真是富含激情的一拳啊!现在轮到银角大叔了吗!

银角:拧出来愰金绳!!

阿赤伊:!?噗诶诶诶诶~~~~

言灵从阿赤伊萨摩伊的口内出来

达鲁伊:(那是什麽东西!?)

金角:只要触碰到我左手的愰金绳你的言灵就会被拧出!

银角:诅咒吧七星剑!!

银角将阿赤伊萨摩伊口中的言灵切断了

七星剑中浮现出好热冷静两个词汇

银角:录音!葫芦!!

好热冷静这两个词汇的言灵飞向葫芦

银角:好的…我这边处理完了金角

阿赤伊:哈!?你这混蛋在说什麽!!现在该轮到我了

萨摩伊:(完了…)

阿赤伊:好…

萨摩伊赶忙掩住阿赤伊的嘴巴

萨摩伊:我不是说过听我把话说完吗!明白…?现在开始你可不能随便说话了

阿赤伊:!?

达鲁伊:什麽意思!?

萨摩伊:我们被施放了咒印术和封印术…我们的言灵被当成人质了如果我们不小心说了自出生以来〝说得最多的词汇〞…我们就会被吸入那个葫芦里

银角:你知道得很清楚嘛看来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秘密都被公开了

银角将七星剑扔向金角金角确认了一下七星剑上的文字

达鲁伊:…说得最多的词汇成了禁忌用语…!?这不等於是玩NG词汇的游戏了…真没劲!

金角:(芭蕉扇扇火)

阿赤伊:(是什麽呢!?我说得最多的词汇到底是什麽来着~~~!!?)

萨摩伊:你不用想也知道吧…或许…

达鲁伊:!!

阿赤伊:!!

萨摩伊:咕!

火从芭蕉扇中扇出来了

阿赤伊:好…好热!!

银角奸邪地笑了

萨摩伊:笨蛋…大笨蛋!

阿赤伊开始扭曲变形并被吸入葫芦之中

萨摩伊:阿赤伊!!

达鲁伊:切!

银角直取萨摩伊背後(双手掐住萨摩伊)

金角:从前有句老话叫做〝沉默是金〞啊祸从口出…是吧银角

银角:是啊金角!废话连篇就是这个下场…语言就是用来骗人的道具

达鲁伊:…如果你藐视了语言那比大人可是会生气的喔…

银角:比?我怎麽认识那种小人物!你要是再动这女的就死定了…这句话可不骗你哦!

金角取出刀来

萨摩伊做出觉悟她闭上了眼睛泪水涌出

达鲁伊:对不起了…萨摩伊小姐

金角要将达鲁伊斩下但却反被达鲁将愰金绳连同左手一起被斩下

银角:居然还敢这麽做…你们俩真不愧是云隐忍者啊

达鲁伊结印岚遁激光马戏(纯属乱译~)!!

银角:(好快…而且似乎还是诱导忍术!?)激光马戏集中银角萨摩伊脱身金角被斩下的手臂套中达鲁伊

银角:好痛痛痛…(金角那家夥真会使用愰金绳)

言灵从达鲁伊口内出来

银角:先解决这边

萨摩伊扭曲变形并被吸入葫芦之中

达鲁伊:!?(这又是怎麽回事?萨摩伊明明什麽都没说就被…!?)

金角:诅咒吧七星剑!!

达鲁伊:(他的手臂都已经再生好了吗…!!)

达鲁伊的言灵被金角给切离了

银角:录音葫芦!!

达鲁伊:呼呼(我的NG词汇应该就是那个)

七星剑上浮现出真没劲

要小心了!口头禅将变成临别一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