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話  影,復活!!
三代雷影 ?什麼…這是哪裡?
二代水影 這例都是些敵人…不…不認識這個人呢…
四代風影 …
畝 這是二代火影的卑鄙招數…把死者自黃泉招還並控制…
  是把你們強制通靈到這裡來的……
二代水影 死者?!怎麼回事?!
畝 忘記了嗎?殺了你的可是我呢
  你已經死了,二代水影。
二代水影 啊…是那時…喂!你那時應該也一起死了啊!
     我也已經殺了你了!
畝 是啊…這種事已經無關緊要…接下來…二代火影在哪?
  那裏也感應不到…有感覺的是在數公里前…
  感覺到跟這新面孔同樣的查克拉…還伴隨著大軍…
三代雷影 你的確是…
四代風影 我是四代風影 你們的勇猛我以自前代那聽說了
     在我那時二代火影已經死了…
     但還有能使穢土轉生的忍者…是大蛇丸

我愛羅的監視眼球浮現 (有四人,其中一個…是父親大人…)
舉起右手做出信號的我愛羅
鹿丸 !是信號…敵人接近了!!
手鞠 本部沒有聯絡…是怎麼回事?
鹿丸 是本部也無法感知的人物吧! 
   哎…一定是復活了什麼超強的人物吧…真是…
丁次 怎麼辦啊…我開始害怕起來了…

本部
感知忍A 第四部隊聯絡!發現敵人四名!
     敵方是二代目水影、二代目土影、四代目風影,還有…
土影 是怎樣 突然出現了三名,還有一個感覺不到…
雷影 那…還有一個人是??
感知忍A 是先代的雷影大人…
雷影 !!啥!!
青 (竟有本部的感知系統無法感應的人物 什麼樣的傢伙啊?)
感知忍B 青先生!那個白色怪物太多了,所以我們無法感之特定人物!
     差不多要跟樽的第一部隊接觸了!
     請將白色怪物和穢土人分開感知!!
青 了解!你們將感知範圍擴大!
雷影 連老爸都…!…這些曉眾!
青 !!糟了!!跟樽的第一部隊戰鬥的穢土人太多了!
  而且都是些叫得出名來的忍者啊!!!
在樽的一邊 蜂湧出的白絕
樽 來了!是戰鬥狀態的信號!
忍A 是!!
天天 咦?…數量好多…
日足 應該不只這些 跟本部通報的一樣可以用白眼確認
湧出的白絕之中有著角都
白眼忍A 日足大人!兩點鐘方向!
日足 !那…那是…
阿斯瑪、斷、日差 一起跟著白絕冒出
忍A 沒想到…竟然…
忍B 怎麼了?那些傢伙是什麼!?
忍A 哪些人物是…金角大人跟銀角大人啊!!!!
青 那兩人是怎樣?!帶有九尾的查克拉啊!好強的查克啦!!!
雷影 嘎!沒錯 是雲忍的金銀兄弟!看來我得去一趟才成啊!!
四角 請稍等一下!雷影大人是忍聯合軍的最高人物!
   最高人物必須一直坐鎮指揮到戰事的最終階段!
   那些請交給部下們去做吧!!
綱首 (連斷…也在嗎…)
雷影 吽…
青 但是樽的第一部隊那的強敵太多了啊!
四角 戰鬥的現場就跟生物一樣隨時會變化,為此我們必須在此全面觀測
   拿地圖來!集中兵力是有利戰術的鐵則!
   對應來自兩方向的敵人就必須徹底擊中兵力先打倒一邊!
   戰場A和B就是這樣 現在應該先解決戰場!
   先集中兵力到樽的第一部隊!
   三船的第五部隊先以帶狀姿態接近增援然後加入戰局
   黃土的第二部隊橫向展開將敵人圍困在海邊
   黃土部隊先將三船部隊包圍,
   再將我愛羅的第四部隊送進去佈‘逆ㄑ”字陣
   邊引誘敵軍邊慢慢後退
   就這樣到一半時,樽部隊再和流,就可於A地殲滅敵人
   然後樽部隊再跟我愛羅部隊一起向B地點前進
   我愛羅部隊借可自後方一口氣殲滅B地點的敵軍
雷影 為什麼要從A地點開始??
   那樣我愛羅部隊在B地點只剩一半兵力
   有被敵軍突破的可能!
四角 第二第五部隊離A戰場很近可以立刻移動
   如果敵方知道的黃土部隊從白怪物後方進攻,就會產生效果
   而且B地的敵人沒辦法誘導……
   就算我們分一半的兵力敵人也會懷疑而不敢深追
   且誘導作戰的話我愛羅是遠距離部隊,不利於接近戰,
   在等待敵方入陷阱時會浪費時間
   如何?總大將?
雷影 木葉的很冷靜處事嘛…你有好忍者啊 綱手
綱手 就算稱讚我戰爭也不會結束!你怎麼決定!?
雷影 那就做做看吧!
四角 亥一!聽得見嗎!

亥一 我以經傳遞命令了!然後──跟奇襲部隊的三船聯絡完畢!
   也請靜音部隊平均分配醫療忍者!
四角 好! 很久不見的豬鹿蝶陣型啊
土影 …聽好了木葉的奈良一族…
四角 什麼事?
土影 要完備你的作戰計畫還欠缺一點
四角 是什麼請說?
綱手 二代土影並不是普通忍者…
   若不是兩天秤老頭的話便無法阻止…
四角 到底是怎樣的忍者??
雷影 是比血繼限界更高一級的“血繼淘汰”的忍者
四角 血繼淘汰…!我以為那是只有三代土影才是的…
   竟然連二代土影也是!
土影 可以同時使用風土火三種性質…
   是交給我塵遁的老師啊……
畝 身體的行動有時會有限制…
二代水影 好像是這樣呢…想要殺你的時候身體就不聽使喚了…
三代雷影 真想跟你們戰鬥…可惜、放棄
四代風影看著空中的砂之眼 (是我愛羅嗎)
諸侯躲在某個建築物內,有兩名忍者護衛
諸侯A 可是…忍者是很麻煩的東西
諸侯B 叫我們待在這麼狹窄的地方到什麼時候
火國諸侯 好啦 這也不錯啊
     等戰爭結束的話再頒給勳章獎勵一下就好
     那…要頒給什麼名號的勳章呢…
在諸侯待著的建築物旁 自地面上
黑絕 在這裡嗎…?
戰場旁…隱匿起來的諸侯身邊的黑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