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影 524 情報 

524 要守護的東西

01.png

抹殺感情的忍之刀刃﹗﹗

524 要守護的東西

 

再不斬要將卡凱絲連同白一同斬下

卡凱絲︰(他打算把我連著這孩子一同斬下嗎)

卡凱絲回憶起在波之國 白的那個舉動

真樹︰卡凱絲隊長﹗﹗

再不斬將卡凱絲連著白斬下

鹽水︰影子已控制一名敵人﹗但是和第二個的影子接觸時間太短﹗無法阻止不了他的行動﹗

山中三田︰什  接觸時間…﹗你是說卡凱絲隊長被再不斬砍中了嗎﹗?不是真的吧﹗

 

卡凱絲回憶起了當時,在鳴門大橋和少年時期的鳴人聊天的場景。

鳴人︰我還想再執行A級任務﹗

卡凱絲︰不行不行﹗再不斬和白…對付他們這  棘手的忍者 大家卻能平安無事 這已經是奇跡中的奇跡了

鳴人︰誒~~~~~

卡凱絲︰不過…要是多學些術多多修行後變強的話 那就可以接A級任務咯

鳴人︰嗯──… 雖說如此… 但我想保護的人好多好多啊﹗

卡凱絲︰嗯?

鳴人︰那個名叫白的哥哥說過   …人啊 在想要保護重要東西的時候 就真的能變得很強﹗

卡凱絲︰…這樣啊…這  說你也那  認為?

鳴人︰嗯…﹗在見到了白和再不斬後…我就那  認為了

卡凱絲笑了

鳴人︰那個那個…卡凱絲老師 有一件事不知道你怎  看待?

卡凱絲︰什  事?

 

穢土轉生的白倒下(開始崩裂)

卡凱絲︰鳴人最初遇見的敵人 竟然會是你們 這真是太好了…

再不斬擺出戰姿 卡凱絲結印準備雷切

卡凱絲︰真樹 準備好布縛術 等我指令

真樹︰是﹗

卡凱絲回想起當時的再不斬

卡凱絲︰再不斬…當時你在要斬下白的時候   猶豫了… 並且因為白的死去 你還動搖了內心 流露出了真實的想法…

再不斬向卡凱絲走來 卡凱絲腹部被砍正流著血

卡凱絲︰但是現下不一樣了﹗你已經變成沒有感情的工具了 已經夠了﹗停下這種戰鬥吧﹗

 

回憶

鳴人︰那個那個… 卡凱絲老師 有一件事不知道你怎  看待?

卡凱絲︰什  事?

鳴人︰嗯 雖然他們是我們的敵人… 但是我有點… 喜歡他們了

卡凱絲︰…﹗

鳴人︰這是不是很奇怪呢?

卡凱絲微笑著說︰呵呵

卡凱絲︰(不奇怪呢… 其實我也一樣)

 

卡凱絲貫穿了再不斬的心臟

卡凱絲︰鹽水﹗困住他﹗﹗

鹽水︰是指令﹗﹗好的﹗明白

再不斬開始崩裂

卡凱絲︰(你們的犧牲與淚水… 是彼此的羈絆喲…)

卡凱絲︰我作為一名忍者 也有許多要守護的東西

 

兜看著棋盤︰…﹗…可惡…

 

卡凱絲︰再不斬與白也是因要守護的東西而犧牲的 因為我作為他們最後的敵人 目睹了他們的死去… 鳴人…你怎  認為呢?

再不斬的刀滴著血 白流著血淚

白的鏡子破裂

卡凱絲︰真樹 動手

A︰﹗這…這是

B︰霧已退去… 很好﹗這樣我們就能看見敵人了﹗

真樹將再不斬與白用布困住 然後進行封印術?

真樹︰這個符咒能一定程度阻止其被通靈﹗現下這兩位暫時由我來看守﹗

卡凱絲︰穢土轉生…不可饒恕的罪惡之術…﹗佐井 等下你用根的封印術﹗跟緊我﹗(再不斬的刀在卡凱絲手上)

佐井︰但…但是那個術我還…

卡凱絲︰無論團藏是否收買過你﹗?你已經沒有必要壓抑自己的感情了﹗﹗雖然…我熱身也需要一定的時間…

但是這次我的沸點很低

複製了千種忍術的複製忍者卡凱絲…﹗現下開始要名副其實地大干一場了﹗

 

白絕從兩側包圍寧次

寧次︰敵人數量太多了﹗(這些家夥…在吸收我的查克拉嗎…)柔拳法─擊身﹗﹗﹗

白絕被打的滿天飛

牙︰一波接一波的 沒完沒了啊﹗

寧次︰發牢騷不如多行動﹗

志乃︰每個敵人都這  纏人﹗這根本就變成消耗戰了

C︰黃土隊長﹗本部傳來消息﹗貌似有數千敵人正從我們腳下穿過﹗

黑土︰老爸﹗

黃土︰吵死了﹗﹗我早知道了﹗

 

綁著繃帶的透明男(二代土影 無) 用沙子來感知… 是接觸型嗎…

二代土影︰居然捕捉到了無的存在

我愛羅︰終於來了…

 

戰鬥的舞台伸向聯隊長我愛羅的下方﹗﹗

 

下回︰我愛羅遇見 令人震驚的強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