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僅示範如何使用Crack-iND的快樂檔並補充快樂說明文件的不足。同時,也不提供快樂檔下載

使用者參照本文章了解步驟後,若您喜愛Windows 2008 Server 強大功能,與穩定的效能,

您應當購買合法版權的軟體,並在微軟登記您的合法Prodduct Key,謝謝。

快樂原理,如同網路找到的 「關閉服務,刪除文件」大原則,可是網路上所有資料並未說明,尚未輸入Product Key,導致系統強制登出,無法進行快樂步驟。以下則是成功的方式,也有其他方法(透過IE 進入檔案總管),不詳加說明。

Step 1: 取得Windows 2008 Server/Workstation (簡稱W2k8)任何版本皆可。

Step2: 將W2k8由光碟開機,執行安裝時候若要求輸入Prodduct Key,這時候,您可選擇輸入(2-1)或不輸入(2-2)

     2-1: 若輸入後,則會根據Prodduct Key,顯示您可安裝的版本。

    2-2:若不輸入後,則會列出所有的server 版本或workstation版本,端視您所持有的軟體版本。

(本例以不輸入Product Key為例,選擇安裝W2k8 Enterprise)

Step 3: 當安裝程式重新開機後,將會要求您設定密碼,設定完後,請自行重新開機(按reset),系統請選擇安全模式。(微軟的系統維修模式,想的很周到 ),因為進入安全模式,才不會因為你還沒啟動安裝,強制登出系統。會很順利的讓你進入系統維護 

Step 4: 進入系統後,請到C:\Windows\ServiceProfiles\NetworkService\AppData\Roaming\Microsoft\SoftwareLicensing\tokens.dot

並將你的快樂文件tokens.dot覆蓋原本的tokens.dot.

Step 5: 執行快樂檔vistaactivation.exe, 執行時會有錯誤(因為它是vista的產品啟動程式),可以不理它,按確定繼續執行。

Step 6: 之後您將看到Update Successful的成功對話框,按Finish重新開機。

Step 7: 重新開機後,請登入系統,這時候會出現要求輸入Product Key的畫面,請輸入快樂文件所附的Product Key, 我試過其它的Key, 似乎都不聽話。

Step8: 輸入Product Key後,便能進入桌面,從此快樂...。

PS 還有問題,請看示範教學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