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船 vs半藏決戰
三船秒殺半藏!兩人過去發生過什麼
三船:你已經完全把我忘記了,把我砍了離開的時候說過的話,大概也都忘掉了吧
半藏倒下了
過去戰鬥的時候
三船的刀折斷了,跪倒在地,半藏拿著刀站著
三船的頭上流出血
半藏:這是山椒魚的毒,當然鐮刀上也塗了
三船:呃...
半藏: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害怕山椒魚的半藏麼我就告訴這個秘密吧就當是送給你去地府的禮物我的村子裡曾經有一頭劇毒的黑山椒魚
三船:!?
半藏:這傢伙死的時候,還是孩子的我被植入了這傢伙的毒囊就在這裡(左腹)為了讓我變成了擁有百毒不侵身體的毒人我只要呼吸就能讓周圍的人中毒為了周圍人的安全還是孩子就被大家害怕的我被禁止用嘴呼吸
三船那麼為何和在下作戰 ... ...躲... ...不開那個半藏這樣的事情也很多...不過這樣也是有風險的面罩還有另一個作用就是防毒...
三船?
半藏假如在打鬥的過程中我的毒袋被砍到的話 ...毒液流向體外的時候 ...吸入了氣化後的毒氣的話
就算是有抗體的我也會因為毒性過強而無法動彈 ...
雖然不會死...但是會有破綻
更何況是有你這般身手的對手
不能有任何的破綻
你所持有的是鈍嗎 ...

三船人就是... ...刀的本身... ...倘若...在下是鈍的話 ... ...就這樣結束了嗎 ... ... ...懊悔
半藏...有句話先說在前...人的最終並不就是死亡之時三船?半藏是在失去信念的時候所以才會變得棘手...從外表是無法準確判斷的你就算在此喪生也不會成為

三船...倒下半藏那是因為畏懼我的名號而逃跑說的正是你那些從一開始就捨棄勝利的同伴而你想遵從自身意志來保護所有的人三船哈哈半藏你一直都想說我是個英雄!雖然死去但卻會聲名遠揚!

三船作為死的交換 ... ...和我... ...做個約定

半藏...好...說吧三船... ...別對武士的同伴出手半藏... ...
三船...半藏這是解毒藥三船!?半藏夻人是否擁有信念是無法從外表來判斷的也有在戰鬥中了解的...像你這等的人已經久違了這次就...助你一回...
...嘛...喝下這個藥後死的可能性雖說不會沒有
半藏給三船喝了解毒藥半藏...貫徹信念是件難事我也曾有信念...要為世間帶來和平由你自己去確認吧...
三船?半藏今後 .​​..是懷抱信念而亡還是捨棄信念而活...
現在的世界半藏...三船本該確認的閣下真的已經捨棄了信念了嗎?!半藏... ...那是無法從外表來判斷的東西
三船!
半藏阻止不死之身的我的方法是有的曾經說明過啊... ...
三船你退下瞄準破綻把我封印如何做的話你...武士們都趕了過來三船大人!他的毒!三船在下沒有事...對這個毒有抗體 ...但是現在開始就不能這樣了...你們也同在下一同退下去做封印的準備!半藏撿起鐮刀起來了(只是中毒後的苟延殘喘)三船去著周圍看看情況(半藏大人...)半藏三船我把 - (我的信念託付於你!)
半藏把鐮刀的刀刃刺入自己的腹部(左下腹)三船...

武士甲切腹!?半藏這個毒毒性很強 ... ...有抗體也要注意
兜!
(竟然反抗我的命令...!?自殺?!這樣的話現在開始就進入迷失自我的模式了...)三船躲在暗處不傷害自身而把他人當成棋子般操控的人半藏閣下是不會屈服於你這般的人的
半藏
邊抖動邊崩潰
三船傷害自身來取回信念的閣下並不是鈍
拿著布的忍者封印了半藏

兜(什麼?!突然停止了!?)三船閣下將由在下傳唱為英雄!見證了你的信念!做得好...半藏閣下!

 

沙塵飛揚豬鹿蝶出場丁次倒下了
鹿丸行動很遲鈍啊丁次!振作點!井野來了!
阿斯瑪鹿丸!用影子模仿張開網把我往丁次那裡引!鹿丸正是這麼打算的!(影子模仿術!)
鹿丸的影子,捕捉到阿斯瑪在丁次的面前
鹿丸就是現在!丁次!

阿斯瑪(很好!)丁次只有手用了倍化術,打算打阿斯瑪的但是拳頭到了阿斯瑪面前就停止了
阿斯瑪你在幹什麼丁次!鹿丸振作點!你沒有做好覺悟嗎!井野丁次...!

丁次果然我還是不行!要把老師打到什麼做不到啊!

阿斯瑪丁次!(阿斯瑪,踢了丁次的肚子丁次飛了出去)

阿斯瑪快躲開!(風遁風塵術!)
丁次被情感所迷惑...!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