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斯瑪 你們。
由戰爭而孕育出的重逢阿斯瑪小隊集合
鹿丸我們已經做好覺悟了所以也請阿斯瑪老師做好覺悟
,阿斯瑪丁次鹿丸井野你們成長了啊
鹿丸 都是托您的教導。

堪九郎 得救了。

堪九郎小心點敵人會使用劇毒
A 我們帶這面具這是對忍者專用防毒面具
B 帶上堪九郎的部下運到醫療班速度解毒
三船殿下最好的
三船不需要你們幫忙不想受傷的話就滾遠點
半藏三船你為何站在忍者一邊作為一個過時的武士不像以前的你啊沒想到失去主人的你已經墮落到跟忍者為伍了那樣還算是武士?
三船並不是站在忍者那一邊我所效忠的東西跟以前一樣從未改變是和諧
半藏你說是和諧?
三船為和諧效忠在自己的信念下行動
堪九郎千代大人。
千代我這次不是裝死哦你是知道的吧堪九郎
堪九郎您覺得呢
千代比起那些來半藏操縱的是帶毒的山蕉魚我跟他曾經有過一戰所以知道解毒材料也知道要在山蕉魚體內形成毒液需要5分鐘
堪九郎這老太婆盡說些JB沒用的東西IBUSE給我褪下!

君麻呂 我上了
半藏居然避開了剛才那招雖然說是以和諧為主的軟蛋還是乾的不錯嘛
別這樣看我啊曾經我也以和諧為目標想統一五大國不過馬上就明白了這個世界是沒有和諧的
三船 明白了?
半藏戰爭之後除了死之外沒有留下任何東西為和諧效忠?那種武士如今是個什麼下場你自己最清楚大多數的武士都轉職成為了忍者武士的職責已經結束了被掌握了強大忍術的忍者取代了曾經的地位但是那樣的忍者死了之後卻什麼也無法留下就像老朽一樣
三船 你錯了!並不是生死的問題即使為了和諧獻出生命也無妨自己是為了信念而行動的在武士道里人就是刀本身人也跟這把名刀一樣永留於世
半藏***不要把人跟刀相提並論區區鐵塊能看出什麼?武士的切腹什麼的也莫名其妙為什麼你們武士要自取滅亡?
三船所以我剛才就說過了只要信念還存在。
半藏 P話少說 讓老朽把你們收拾乾淨
三船接下來不會讓你使出任何忍術
半藏名不虛傳的拔刀術高手啊傳說忍術對三船無效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沒想到完全不給我結印的間隙而且能看破他招式的人至今沒有吧
三船很久以前在我還沒出名的時候跟您有過一次交手還記得麼
半藏唉喲餵那怎麼你還活著
三船雖然傷到了頭部但還算撿回一條命

半藏原來你就是那個時候的武士居然還沒死那麼這次一定要取你小命
三船不好意思那是不可能的憑藉最初的那刀我已經知道當初你為何**掉了
半藏** 什麼意思
三船沒想到像您這種水平的忍者都沒有註意到。
半藏 你是曉?不是死了麼這什麼東西


佩恩只管保住自己的小命背叛了我們現在的你就是一坨
半藏 你特麼究竟是誰?怎麼會有如此強大的力量?
佩恩而且也還求不知道為什麼會敗給我你滾吧半藏

半藏嚐嚐哥的毒不想听你說廢話了
三船 居合斬!漫漫看動漫論壇
半藏 納尼?
三船長時間磨礪的刀會成為名刀並且會流傳下去

漫漫看動漫論壇
這時候的畫面與曾經的戰鬥所連接
半藏開始崩壞面具也掉落下來
三船為了貫徹自己的信念而獻出生命的人會成為英雄並且流芳百世
半藏為什麼為什麼現在的你可以打敗我(刀上一點血跡都沒有??因為速度過快麼?
三船放棄歪曲自己的信念把放棄了磨礪自己的您現在沒有了曾經的強大所以我的刀上沒有沾染任何血污人就是到本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