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人眾︰穢土轉身嗎?能用穢土轉身間接把我們招喚出來,這個人不簡單啊
卡凱絲︰沒想到會發展到這種地部,這下子麻煩了
卡凱絲︰霧影村用來暗殺各村影的七個人居然全在這裡,太誇張了點
再不斬︰卡凱絲,我們現下是不死之身,你們跟我們戰鬥只會增加死亡率啊; }% C! {7 Q9 B* P- d6 w5 v
再不斬︰你們必須先把施術者找到。
:還是這么喜歡裝帥
面轉向鳴人$ j* U; K$ A3 Y; n- o$ w  N, `& ?
鳴人︰尾獸的查克能夠自由控制了
八尾︰這孩子比我想像中的要歷害多了,居然能在這么短的時間學會這種高難度的忍術$ U6 F! R. ^# u) C8 w7 Z
八尾︰鳴人,別高興得太早了,你現下雖然能自由控制尾獸查克拉,但是你還不能大量聚集查克拉在一個點上& b# r2 ^/ D# e( N2 n
鳴人︰查克拉比例老是不能控制好,可惡
八尾︰你太急了,注意用你的心去控制,把你體內的查克拉看成是空氣那樣自然
鳴人閉上眼睛︰空氣,自然,查克拉
八尾︰看樣子有感覺了,這孩子跟你很像呢(四代?); P( q5 \; V; r: X8 @. n' _& t
斑︰一個瞬身,這裡就是他們的藏身之處啊,萬萬想不到啊) q  \( U: ?5 s1 c& m# d
八尾︰你是?
斑︰太好了,這樣子也省得我去找了,都在這裡5 I4 ?; n6 w$ ?0 z+ I% o  j  y
斑︰月之眼馬上就要實現了6 h+ _/ q5 J( M- n2 f5 y* L
八尾︰鳴人,你快走,這裡我來搞定
人︰只要擺平了這個家伙就不要天天這樣躲來躲去吧
人︰也省得我去找你了* d0 I! w, n, |) ?2 p  w" M
斑︰居然在我這雙眼面前這么有信心。# S1 Y7 a! u4 J) J1 s4 E: S
八尾看到了斑的眼睛
八尾想︰那雙眼睛太邪惡了,這種感覺6 r' v/ R6 d% r& e, o
畫面轉向兜- c2 }- ?( Y4 b' c
大蛇︰絕嗎?居然能隱藏得這么深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